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新聞王子」柳俊江告別式不公開 實名制入場謝絕採訪

柳俊江。(星島日報提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香港已故42歲「新聞王子」柳俊江月初離世,今(18)治喪委員會公布柳俊江告別式詳情。

治喪委員會表示:「劉俊江於2024年1月4日與我們告別,終年四十二歲。我們正在籌備柳爺的告別禮(告別式)。我們深知Ryan人脈廣泛,朋友極多,粉絲也不少,但為尊重家屬意願,亦由於場地所限,是次(本次)告別禮將不設公眾弔唁,追思儀式及大殮亦不設公眾參與,我們將只招待真正認識Ryan的朋友。為作出最妥善安排,所有喪禮出席者將以實名登記方式,大家必須預先向所屬單位登記方可進場。現請各好友聯絡以下不同界別代表單位,個別了解告別禮詳情,並登記出席。喪禮將不設任何採訪,亦謝絕任何採訪查詢/傳媒答問,懇請理解。再一次感謝各位的慰問和關懷。」

目前各界聯絡人分別為喬靖夫、Kanny、Tommy、伍家謙及彭秀慧,治喪委員會亦表示,為響應環保,現場懇辭花籃。另外關於奠儀部分,治喪委員會提供帳戶,將用於劉俊江2名孩子日後教育基金。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