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岑永康籲有心人士停止盜用肖像 無辜被「賜死」開始思考遺願

岑永康(左)今與老婆張珮珊出席《百變智多星》錄影。(記者侯家瑜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新聞主播出身的岑永康日前傳出烏龍死訊,他今與老婆張珮珊出席《百變智多星》錄影,笑說自己的肖像已經被盜用過好幾次,心情沒有受到太多影響,也藉由此次事件,開始思考自己的遺願。

日前YouTube上出現以「岑永康傳不幸消息已交代後事」為題的影片,他本人看到後趕緊發文闢謠,稍早受訪時也說,當時一得知消息,差點就相信自己已不在人世間,「我馬上問我老婆是否能看得到我,下秒也跑去廁所照鏡子,確認自己還是活著,坦言心情沒有受到太多影響,因為照片不是第一次被盜用,「我照片曾出現在交友軟體上,還有人曾拿我照片被騙錢。」

這次無緣無故被「賜死」,岑永康無奈說只能請身邊好友幫忙檢舉,「我之前一小時的直播內容也直接被拷貝走,按了檢舉後,YouTube僅回信說會再調查,至今仍無消無息。」呼籲不肖人士停止盜圖騙點閱率。而岑永康經過此事後,也開始思考自己的遺願,「但老婆知道我全部的密碼,所以不太擔心。」張珮珊則說夫妻倆平時即知即行,對彼此都很了解。

☆警政署為加強預防詐欺犯罪,設立「反詐騙諮詢專線165」電話,提供民眾諮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