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娜產女遵循台灣傳統 體驗坐月子文化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烏克蘭美女佳娜本來的預產期是1月19日,今(18日)提前順利產下女兒karinka,母女均安,稍早也與祖雄透過經紀人報喜。

事實上,佳娜這週就開始有宮縮反映,在週一最後一次產檢之後,就和醫生討論時間入院待產,「昨晚入院待產,因為寶寶比較大,在醫生的建議之下開始進行催生,也有打無痛分娩,今天上午進入產房不到一小時,就自然產順利產下女兒。」

祖雄(左)、佳娜。(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原本預計2023年底結束就暫時休息,準備待產的祖雄和佳娜,兩人的確是沒辦法閒下來的個性,工作安排到生產前兩天還在錄影工作。昨天祖雄則是安排了與佳娜第一次約會的行程,帶佳娜重遊野柳,享受最後一刻的兩人世界。

而佳娜出院後也會遵循台灣的傳統,入住月子中心體驗台灣的坐月子文化,目前恢復狀況不錯,已經可以下床行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