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莉莎莎喊作票!范琪斐以川普為例「盼中選會提告」

愛莉莎莎(左)質疑選務人員作票,資深媒體人范琪斐(右)對於網路上質疑作票的歪風怒轟。(翻攝自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3日2024年台灣總統大選結束後,網紅愛莉莎莎不滿選舉結果,更質疑選務人員「作票」,范琪斐對於網上質疑「作票」的風潮,不但罵這群「沒品」,更認為他們輸不起,還以川普先前在美國大選的案子為例,盼中選會提告。

☆相關新聞☆睜眼說瞎話?愛莉莎莎轉發抖音喊作票   遭疑「突刪貼文」喊冤

愛莉莎莎曾轉發抖音影片,質疑選務人員作票。(翻攝自IG)

范琪斐舉美國前總統川普(圖)2020年指控選舉作票,媒體《FOX News》瘋狂轉發「作票一事」,最後被告賠鉅額賠償金和解,聲譽也受損。(法新社)

愛莉莎莎13日轉發抖音影片至IG限動,並質疑作票,引來各界砲轟,連中選會都開記者會駁斥該謠言。范琪斐在IG表示2020年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選後指控投票系統刪除他數百萬張票,而支持他的媒體《FOX News》還瘋狂轉發該類「作票」新聞,媒體渲染至今仍有許多人相信當年選舉黑箱;最終《FOX News》被提告,花上鉅額賠償金和解,聲譽也受損。

范琪斐轟輸了就說別人作弊的人沒品。(翻攝自IG)

而舉完例子的范琪斐在影片中表示支持中選會提告:「不是說你不能質疑,但沒有確切證據,有些話就是不能亂講,這後果不是你能承擔的。民主精神就是輸了就要服輸,輸了就說對方作弊,這叫做『沒品』。」

☆相關新聞☆愛莉莎莎質疑作票 范琪斐嗆這類人「沒品」:輸了就說作弊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范琪斐 Chifei Fan(@fanchife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