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允潔搭高鐵進站票遺失 免補票解決方法曝光

蔡允潔搭高鐵進站卻遺失車票,只好蹲坐在車廂角落。(翻攝自蔡允潔臉書)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蔡允潔南下工作後搭乘高鐵北返,不料進站後遺失車票,上車也找不到座位,還差點無法出站,所幸後來順利解決,便將解決方法分享給網友。

蔡允潔17日在臉書發文透露人上了高鐵,卻一直找不到車票:「我也忘記看我的座位是幾號,只看了車廂,然後我現在就蹲在列車中間找車票~估計是找不到了。」由於身邊還帶著大量行李,令她最煩惱的是:「我等下是不是無法出高鐵?要再買一張票啊?」

因為找不到車票,蔡允潔只好在車廂角落蹲了近1小時,所幸後來仍能順利出站,因購票時以信用卡付款,有紀錄可出示給站務人員,免於花錢補票,最後才開心直呼「太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