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震廷反擊了!遭前女友控施暴 不隱忍「決定提告」

謝震廷提告前女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30歲謝震廷日前與前女友發生口角,更掏出暗藏的水果刀,所幸保全第一時間壓制他,員警到場後也將他送往醫院救治,他事後開直播澄清是因前女友欠他租金不願意還錢,所以才會造成衝突;但之後前女友卻反控謝震廷施暴、長期拒付房租。對此,謝震廷也在今(17日)發文,透露要公開所有事實的真相。

謝震廷貼文第一頁以白底黑字照片寫著:「人如果能被很好地愛著,情緒就可以一直很穩定,即使面對偶爾突來的反撲,也能在氾濫之前調整過來,那是一股平靜且溫柔的力量。」而第二頁就是和前女友轉帳紀錄的資訊,謝震廷也提到:「前期暫住女方租屋處的租金與生活費繳納,蔡小姐不斷聲稱我沒有幫忙負擔」。

第三以及第四頁則是影片,雖然沒有拍到人,但卻一直有女生謾罵的聲音,甚至還有疑似摔東西的聲音;謝震廷在發文中也說這兩段影片是「關於言語、精神與肢體上的暴力傾向」。

針對遭到前女友的指控,謝震廷也說:「不論真相到底為何,我的名譽與清白早已不復在,身為公眾人物,我必須要承受更多的壓力與罵名,以往我會隱忍,不管對錯全吞下去就對了,但本次事件已上升到需要警方出面處理以及法律、法庭上的證明,且我的押金與採購家具的費用依舊被蔡小姐所侵佔,所以我不會再忍讓,絕對到法院提告。」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