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爾直擊)《阿蓋爾》打造前所未見動作場面!導演馬修范恩曝拍片動機

導演馬修范恩先前出席紐約漫畫博覽會宣傳《機密特務:阿蓋爾》。(翻攝自marv_films IG)

〔記者許世穎/首爾報導〕由《金牌特務》系列鬼才導演馬修范恩執導新片《機密特務:阿蓋爾》集合亨利卡維爾、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奧斯卡得主山姆洛克威爾、杜娃黎波、約翰希南等堅強陣容一同演出,導演馬修笑言這部片是為了兩個女兒拍攝,腦洞大開的情節更宛如「J.K.羅琳走進霍格華茲!」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在《機密特務:阿蓋爾》飾演喜歡宅在家的小說家,筆下的世界竟然與現實有所連結。(UIP提供)

亨利卡維爾在《機密特務:阿蓋爾》飾演諜報小說裡的頂尖特務「阿蓋爾」。(UIP提供)

該片描述布萊絲飾演的諜報系列小說作家,平時愛宅在家,亨利則是她筆下的機密特務「阿蓋爾」,直到山姆飾演的特務找上門,她才得知自己筆下虛構的世界其實呼應現實中一個特務組織的機密行動,讓她被迫躲避追殺、展開全球跑透透的冒險,安穩平靜的居家生活從此天翻地覆。

導演馬修將帶著亨利、布萊絲、山姆等人一同到首爾進行宣傳,電影隨著搶先試片正式揭開神秘面紗,馬修再度打造爽度極高、堪稱前所未見的動作戲,精彩的動作場面毫無冷場,讓人看了大呼過癮,不斷神翻轉的劇情充滿驚喜,結局更是出乎意料之外。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右)在《機密特務:阿蓋爾》被迫和山姆洛克威爾一同展開冒險。(UIP提供)

提到片中虛構世界和現實間的界線,馬修透露當初收到第一本小說時還沒正式出版,讀了之後雖然覺得很棒,但不確定該如何單獨拍成一部電影,直到他得知之後的內容後靈機一動,「想像一下,如果J.K.羅琳在寫完《哈利波特》第3集之後,突然一位真正的巫師走了進來告訴她『妳知道嗎?妳很多東西都說對了!』然後她進入霍格華茲,發現一切都是真的。」

導演馬修范恩透露一開始想拍《機密特務:阿蓋爾》是為了兩個女兒。(翻攝自marv_films IG)

先前馬修以《金牌特務》致敬並為諜報片注入新意,但他透露一開始想拍《機密特務:阿蓋爾》,是希望能拍一部讓兩個女兒看了也很開心的電影,「她們其實不太喜歡《金牌特務》,希望我做一部比較輕鬆的電影,但當然還是會有一些緊張激烈的情節,所以我為此感到自豪,也希望嘗試重新塑造我為先前曾做過的一些間諜類型片的經典元素。」

馬修也強調,先前釋出的首支預告,只是他打造的全新間諜世界的一小部分,「我跟他們說,只能使用電影的前28分鐘剪預告,因為這部電影有很多東西,沒有人真正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我只能說這麼多,總之非常有趣,這是一部很酷的電影!」

《機密特務:阿蓋爾》將於1月31日在台上映,IMAX、DOLBY CINEMA、4DX、D-BOX、MX4D等版本同步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