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一展、鄒承恩合體掀《16個夏天》回憶殺 認9年未聯絡曝內情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楊一展、鄒承恩今(17)日出席八大《世界第一等》記者會,兩人在2014年合作拍攝《16個夏天》成為好友,這次一同前往帛琉拍攝15天,提到雙方中間曾長達9年沒聯絡,不過兩人默契依舊,形容就像好友出遊。

《世界第一等》接棒帛琉之旅 鄒承恩、楊一展(記者潘少棠攝)

《世界第一等》接棒帛琉之旅 鄒承恩、楊一展(記者潘少棠攝)

楊一展提到當時拍完《16個夏天》姐姐剛好生病,他也消失螢光幕好一陣子,而鄒承恩當年也同樣歷經喪父之痛,對於生離死別的哀痛兩人都頗有感觸。楊一展這次睽違18年再次接下新節目,提到當製作單位提出邀請時,他腦中的第一人選便是鄒承恩,「拍完《16個夏天》就沒聯絡,好久沒碰面,剛好我跟他會相約運動,就像是好友出去玩。」

《世界第一等》接棒帛琉之旅 鄒承恩、楊一展(記者潘少棠攝)

兩人這次在帛琉體驗戰士舞、穿丁字褲,楊一展提到過去也有穿過丁字褲主持的經驗,但當時偶包重,如今的自己則完全擺脫形象包袱笑稱自己「一脫就上」,還自嘲可能是更年期要到了才放得很開,鄒承恩則自爆吃了不少美食,15天胖了4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