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莞婷有望回鍋八點檔!遭《玩很大》騙3次仍赴約 爆「焦慮症纏身」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曾莞婷今(17)出席代言記者會,坦承自己有資訊焦慮症,平時手機不離身,還曾滑到肌腱抽筋,豈料先前錄製《綜藝玩很大》到娜魯蘇安島,上島後手機隨即被沒收,還上演「荒島求生」,讓她信任崩盤直呼:「被騙一次是呆,被騙第二次是傻,第三次就是活該。」不過最後仍心軟表示和《玩很大》有革命情感,下次邀請仍會赴約。

曾莞婷出席代言記者會,坦承自己有資訊焦慮症。(業者提供)

她預告下個月將和姐妹赴日本旅遊,立志拍下「雪地比基尼」留點漂亮版面,不過她虧自己怕冷又怕熱,打算拍完照就躲回飯店。是否攜男伴同遊?她苦笑:「我也想要有男伴,希望我到時候不要太孤單,乾脆就地找旅伴。」她直呼自己沒桃花也沒有被搭訕的機會,更看開擇偶條件,「隨便,相處的來就好,我不是外貌協會。」坦言媽媽年年催婚,催到現在也無感了,把自己顧好最重要。

曾莞婷自認沒桃花,遭催婚已經看開。(業者提供)

曾莞婷斜槓保養品副業有成,公司規模維持十來人,利潤突破千萬,而她目前攻讀世新研究所上海碩士專班,每個月都飛對岸一趟,預計今年畢業,她因課程結識各專業領域人士,也計劃展開合作。曾莞婷月底電影作品開拍,年後接著投入影集拍攝,她也表示台八仍有遞出橄欖枝,「阿公阿嬤看到我都說『莞婷好久沒看到你』」若遇到好的劇本願意回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