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殷正洋「民歌49」攻蛋前掛急診!趙詠華揭與林俊逸真實關係

民歌49演唱會彩排 左起王中平 許景淳 殷正洋 金智娟 王海玲 施孝榮 周子寒 鄭怡 周治平 王新蓮 李明德 王瑞瑜 于台煙 趙詠華(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2月17日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行,距離開唱僅剩1個月,今(17)施孝榮領軍所有歌手一起排練,殷正洋突爆前幾天掛急診,加上最近天氣多變,參與歌手幾乎半數感冒了,還好慢慢復原,希望下月順利開唱。

民歌49演唱會彩排,左起王海玲、金智娟、許景淳、鄭怡、周子寒、于台煙、王新蓮、趙詠華。(記者潘少棠攝)

包括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今天齊聚練團室排練,施孝榮表示小巨蛋演出曲目已經排定,金智娟「抱怨」和聲越來越難,施孝榮則說民歌高峰會都唱了9年,大家功力不同,當然要編難度更高。

殷正洋談到最近去掛急診,「可能運動過度,5天強度運動,體力用完了,發高燒,血氧掉到89,還好都好了,現在生龍活虎。」不過近期感冒人數多,他說:「口罩要戴好,大家都珍惜這次演出,很怕感冒,要更慎重。」

趙詠華第一次參與民歌高峰會系列演出,她說:「以前我都買票支持,現在一起唱,很開心,很像學生一樣。」之前她和林俊逸因合作演出關係,不少網友真的以為他們是一對,趙詠華笑喊:「我是單身!」和林俊逸只是好朋友,施孝榮則開玩笑說:「林俊逸要先和我談過。」

民歌49演唱會彩排 後排左起王中平 王瑞瑜 周治平 前排左起殷正洋 施孝榮 李明德(記者潘少棠攝)

由於人數眾多,對施孝榮來說,編排組合是最困難的部分,笑說大家對曲目安排永遠有意見,最和他鬥嘴的鄭怡則說,就算向施孝榮反應也會被打槍。鄭怡現在不僅有新戲邀約,另外她賣水餃、編織都做得不錯,也送過小S、陶子還有Lulu她的編織品,施孝榮搞笑說希望鄭怡幫其他13位民歌手編織帽子,自己則想要一頂「水餃帽」。民歌49購票可洽寬宏售票系統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