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限量900張!《魔法公主》夜光海報 竟被喊到上萬

宮﨑駿動畫鉅作《魔法公主》在台票房開出紅盤。(甲上娛樂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宮﨑駿動畫鉅作《魔法公主》在台票房開出紅盤,不僅榮登2024開年新片票房冠軍,上映12天全台票房已飆破2千萬元,更勝《神隱少女》在台成績。其中全球限量僅900張的夜光A1海報,一張竟被喊到1萬元,死忠粉絲詢問更是不斷,可見其超高人氣。

由於粉絲敲碗反應熱烈,片商繼方序中設計「台灣限定海報」後,再跟吉卜力工作室爭取兩張限量特典,分別為阿席達卡及小桑的「夜光片名版」海報,海報上的「魔法公主」四個字在黑暗中自帶光芒,將一路陪你過新春、照亮金龍年。

《魔法公主》中負責帶路的森林小精靈在夜裡發著光,象徵著「希望」永存,片商延伸此概念,規劃一系列以「夜光」為賣點的台灣限量特典海報及夜光首映會活動,在上映首兩周祭出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的「台灣限定海報」,分別為A2尺寸的「阿席達卡版」與「小桑版」兩款,主打夜光效果及精緻質感,吸引吉卜力迷爭相收藏。

台灣限定海報限量僅900張,至今仍詢問度不斷。(甲上娛樂提供)

其中片商與威秀影城推出兩張海報合體變一大張的A1特殊尺寸,更是全球限量僅900張的夢幻逸品,套票一開賣便秒殺售罄;這款已成絕版品的A1巨幅海報物以稀為貴,如今網路漫天喊價,一張竟飆至1萬元,令網友驚呆。吉卜力授權台灣片商搭配購票贈送的實體特典,上頭皆標示「NOT FOR SALE」(非賣品),片商也藉此機會提醒民眾不要任意在網路購買,慎防詐騙。

若沒能換到方序中設計的台灣限定海報也不用灰心,凡購買《魔法公主》上映第三周(1/19至1/25)電影票乙張,即可獲得「阿席達卡夜光片名版」限量A3海報乙張;上映第四周(1/26至2/1)購買電影票乙張,即可獲得「小桑夜光片名版」限量A3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魔法公主》數位紀念版現正熱映中。

☆警政署為加強預防詐欺犯罪,設立「反詐騙諮詢專線165」電話,提供民眾諮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