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頑童《紅白》驚喜合體!成員近況曝 喊話帶最嗨表演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月27日登場,卡司陸續公布,去年底分別以個人身分出席跨年晚會的「嘻哈天團」頑童MJ116,將驚喜合體出席,誓言要帶給現場歌迷和除夕夜鎖定電視機的觀眾最嗨的表演!

成員小春在去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大丈夫》,喊話粉絲們多多支持;瘦子也將在月底展開英國雙城巡迴演唱會,工作行程滿檔仍然期待這次的演出;大淵更透露今年會排除萬難,產出新作品,讓大家拭目以待!

頑童MJ116將在紅白舞台合體。(台視提供)

以專輯《明室》入圍第34屆金曲獎8項大獎,榮獲「最佳新人獎」,又奪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的洪佩瑜,首度到《紅白》舞台和觀眾朋友度過除夕夜,洪佩瑜開心表示,以前過年都是在家收看節目,這次可以到電視機裡演唱歌曲給大家聽:「希望我的歌聲可以讓大家獲得很好的睡眠,接著元氣滿滿迎接新的一年!」

去年甫以電影《五月雪》叩關金馬獎,就雙料入圍「女配角獎」及「原創電影歌曲獎」的萬芳,首度來到《紅白》表示像來觀摩一場大型盛會,並透露特別用心選歌,希望可以服務到長輩觀眾,讓大家在除夕夜一邊打麻將還可以在電視機前和我們一起唱歌!新的一年則期許個人演唱會《願陽光照耀》能夠到更多城市巡迴,和歌迷朋友們相見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