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曝桌球生涯遇二度打擊 生兒育女領悟3大真諦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江宏傑今年錄製2檔綜藝節目正在熱播中,活躍於實境綜藝的他也常被夥伴形容反差大,日前他接受日媒專訪,談及推廣桌球的使命以及育兒近況,他也分享接觸桌球契機,是在國小三年級因討厭午睡接觸了桌球社團,國一便毅然決然離開家人為國手生涯受訓,屬於先行動後思考的類型,他回憶這段過程笑說,「當時我並沒有意識到離開家有多可怕」。

江宏傑桌球單打排名曾高居世界第47名。(江宏傑工作室提供)

不過19歲時他的髖關節受傷,因手術錯過奧運等重要大會的機會,後來還在比賽中傷了腳踝,二度動手術後狀態難達以前水準,不過後來他還是克服困難。

近年來逐漸轉型藝人的江宏傑,仍不忘初衷,積極推廣桌球運動,更致力推動兒童乒乓球,被問到是否也讓女兒打桌球?江宏傑笑回,「孩子的興趣最重要,我讓她體驗過繪畫、游泳跟跳舞,但她似乎不喜歡乒乓球。」

雖然6歲愛女對他的老本行興趣缺缺,但江宏傑把對桌球的堅持也展現在陪伴女兒的生活,例如喜歡甜食的他,在家會和女兒一起做麵包跟餅乾,即使工作再忙,也會參與女兒的學校活動。

江宏傑養女領悟3大育兒真諦「保持親密關係很重要」。(江宏傑工作室提供)

江宏傑也領悟育兒三大真諦,「保持親密關係、有責任感、說到做到」,更透露堅持陪伴女兒的原因:「我認為與孩子保持親密關係非常重要,為了解決女兒未來可能會面臨的各種問題,我也有在閱讀教育和育兒相關的書籍,也跟女兒用童言童語的方式,分享過去自己挫折經驗,鼓勵女兒遇到困難正向心態地去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