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認了前夫「負債嚴重」 李沛綾去年已離婚:獨扛經濟重擔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47歲八點檔女星李沛綾與商人老公育有一對子女,近年淡出演藝圈,去年卻突復出拍攝八點檔,據傳是因老公資金周轉不靈,今被爆出已離婚,對此李沛綾也做出回應,認了2人已經在去年協議離婚,過程平和且理性。

李沛綾演出《愛的榮耀》。(民視提供)

她提到前夫經營民宿多年,資金與投資設點擴充速度未能有效調控,導致負債壓力沉重。雙方對經濟與生活的認知,出現極大差異,雖努力磨合與適應,但仍難獲得共識。基於對兩位孩子的心理保護與教育考量,雙方協議離婚,並說前夫負債嚴重,難以支付贍養費,李沛綾母子的生活開銷,都落在李沛綾的肩上。

李沛綾演出《愛的榮耀》。(民視提供)

李沛綾期待孩子能在健康環境中學習成長,因此將努力工作,以維繫孩子基本的生活品質。對於離婚,她表示:「對男女雙方都會有感情與自尊上的傷害,甚至會自我價值感受挫,無論分開是什麼樣的原因,當下的心情只有低盪。但為了護持孩子、迎接未來,沛綾都將勇敢去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