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崎幸道歉了!歌迷搶買周邊商品 日製變「中國製」氣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日本女星柴崎幸演過眾多高收視日劇,同時以美聲成為廣受歡迎的歌手,她近期展開巡迴演唱會,原本周邊商品預定販售日本著名的「今治產」毛巾,卻在現場臨時更換成中國製的毛巾,因周邊商品出現差錯,引起大批歌迷不滿。對此,官方網站也發表聲明道歉,並承諾對消費者進行換貨服務。

柴崎幸演唱會賣周邊商品大出包,發聲謝罪。(翻攝自IG)

歌迷不滿原本販售日本「今治產毛巾」,卻臨時更換成中國製毛巾。對此,柴崎幸官網發布道歉啟事,表示去年12月23、24日在東京立川舉行的演唱會所販售的白色款洗臉毛巾,因緊急追加生產,販賣與以往商品說明材料不同的中國製產品。

歌迷不滿原本販售日本「今治產毛巾」,卻臨時更換成販售中國製毛巾。(翻攝自X)

官網道歉啟事表示事前未充分說明商品變更,事後太慢宣布換貨辦法,必須向粉絲深深致歉,同時對於造成粉絲的不快,工作團隊也會深切反省。據悉,該洗臉毛巾售價3000日圓(約655元台幣)。道歉啟事指出,希望換貨的消費者,可將中國製毛巾寄至指定地址,公司會寄回今治產毛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