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最想分享」照片出爐!人生清單:挑戰百岳

許光漢(中)剛從時裝周返台。(OPPO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許光漢近年人氣三級跳,近日才剛從米蘭時裝週返台,今(16)曝光為新手機代言,透露隨著活動、拍戲到處跑,「手機有好的畫素特別重要」!

許光漢說:「我用新手機拍的第一張照片就是在米蘭,記錄米蘭街頭愜意遊走的感覺。」足見男神私下也有平易近人的一面;他表示雖然沒有太多時間到處走走體驗,但光看照片就能瞬間回到當下的情境。

許光漢喜歡拿起手機到處拍。(OPPO提供)

身為手機的「明星夥伴」,許光漢笑說:「現在很習慣到哪都用手機拍照,記錄每個城市碰到的新鮮事物,空檔無聊的時候可以靠著滑相簿看看前陣子在忙些什麼。」

提到手機裡是否有最想分享的一張照片?他透露:「到韓國拍戲的時候,工作人員在現場寫著歡迎我到來的板子!他們笑容滿滿看起來超級可愛,當下忍不住拿起手機拍下了照片,很謝謝他們,也讓我們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溫暖。」

此外,被稱作「山系男子」的許光漢目前人生清單之一是要挑戰「百岳」,稱職的他說:「希望可以嘗試登頂的感覺,然後一定要拍照記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