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薇如自嘲想開「綠茶店」 店員精挑細選小鮮肉

賴薇如(右)與古曜威合開餐廳(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藝人賴薇如與古曜威因公益結識,兩人攜手在西門町商圈開設寵物友善餐廳,今(16)日兩人出席開幕記者會,聊起創業心得,賴薇如更幽默自嘲:「我們本來是想說要做『綠茶店』,不過後來我們覺得開飲料店有點太趕,籌備好就到冬季了。」

古曜威直呼從小到大就很喜歡吃義式料理。(記者王文麟攝)

古曜威則提到原本有想要開麻辣燙,但想到籌備完又要到夏天了,他們才轉念想開Pizza、Brunch的複合式餐廳,賴薇如也好笑表示店內都是小鮮肉,都是精挑細選過,他們也透露共有4位合夥人,一人都拿了6位數出來投資,兩人也透露,自己的萌寵會不定時出現在店內擔任一日店長,想要一睹他們愛寵的粉絲可以碰碰運氣。

古曜威也說從小到大就很喜歡吃義式料理,這間餐廳剛好是一間Pizza早午餐店,希望餐廳接下來都能持續生意興隆,賴薇如則預告她有全新主持的節目《女神Go起來》即將播出,將帶給大家最美、最好、最流行的亞洲新潮流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