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DLE形象照爆抄襲! 服裝、場景一比完了 慘遭砲轟

(G)I-DLE第二波形象照惹議。(翻攝自X)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女團(G)I-DLE昨(15)日凌晨先公開了第二張正規專輯《2》首波形象照,以暗黑風格席捲韓流,接著釋出第二波形象照,化身雪地裡的潔白天使,不過卻被網友認為造型抄襲「Aurela Hoxha Brand」,掀起討論。

(G)I-DLE釋出專輯第二波形象照,可見成員們穿上白色毛帽,亮面風格火辣布料及超短澎澎裙和炸毛雪靴,就有眼尖網友找出「Aurela Hoxha Brand」前年底發過類似照片,不只背景都取自雪地,就連整身造型搭配都相當雷同。

(G)I-DLE遭指抄襲「Aurela Hoxha Brand」。(翻攝自IG)

(G)I-DLE團員雨琦(右)。(翻攝自IG、X )

(G)I-DLE抄襲風波在網上掀起不小討論,甚至被網友轟「低配版抄襲」、「這已經不是參考了,根本是模仿,太誇張了...」而所屬公司Cube娛樂仍未對外回應此事,網友也持續關注團隊是否會對外界給出合理的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