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脫口「決定不上節目了」 遭製作人封殺揭內情

曹西平經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日常,近年將重心放在事業上,鮮少在綜藝節目上露面,日前他突發文提到:「封殺四哥的製作人,我不會忘記妳的」更放話表示:「妳不要惹我。時間還未到,時機成熟時我們請大家評評理。」

曹西平在2022年時曾透露遭到某位製作人誤會並封殺,昨發文吐露心聲提到「很多年過去了,為了人家節目拼收視率弄得辛苦的要命,人家贏的收視率,我贏的什麼?哈哈哈算了吧,失望。」坦言不想再為別人節目賣命,「藝人賺錢就是為了生活,製作單位不要以為你們很了不起,以為藝人沒有上你們節目就會餓死了、就會沒有路走了,真的很瞧不起人太看扁藝人了,太欺負人了。」

他在文末也意有所指表示:「時機成熟時我們請大家評評理,誰對誰錯?太扯了、太傷人了,不值得為人家節目在付出了,再拼收視率在拼老命了,我決定不上節目了。」貼文曝光後也湧進不少網友留言鼓勵,「做自己開心比較重要,加油」、「支持曹大哥,辛苦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