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新歌邀BLACKPINK舞蹈老師助陣! 喊話「想跟女兒一起跳」

謝和弦(前)新歌MV充滿喜氣。(馬槽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謝和弦迎接龍年首度為新年節慶寫歌,推出新歌《Happy來過年》,拍攝MV特別到中山樓取景,開心直呼:「古色古香、畫面真的超美!」這次他還難得挑戰跳舞當唱跳歌手,特別邀來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御用舞蹈老師Kiel Tutin跨國量身打造,還把華人傳統的恭喜發財手勢融進舞步。

談到寫新年應景歌曲與過往創作情歌有何不同?謝和弦說:「對我來說都一樣,好聽洗腦,旋律咬耳朵,最重要難度在於不能太矯情!」另外對於在MV中跳舞,他說:「給自己的突破打100分!未來有必要的話一定會繼續挑戰,最好是可以跟女兒一起跳。」

謝和弦(左)拍MV,老婆陳緗妮(右三)挺著孕肚一起幫忙。(馬槽音樂提供)

謝和弦老婆陳緗妮懷著二寶,預產期在今年4月,她挺著孕肚貼心陪著老公一起籌備新歌,對於謝和弦的唱跳表現給高分:「101分,很不容易,是個大突破。覺得在謝和弦身上是件很神奇的事情,有種渾然天成的舞感,是天生的藝人。」

另外談到過年計畫,謝和弦一家人會回南投老家團圓,也透露必吃的傳統年菜:「大過年的家中會一起吃團圓飯,滷整鍋的滷肉是一定要的!」會不會小試手氣?他說不會打麻將,頂多就是去買刮刮樂來玩一下。

謝和弦(中)迎接龍年推出應景新年歌曲。(馬槽音樂提供)

謝和弦大女兒相當可愛,過年肯定會收到長輩們紅包,他說:「打扮就交給媽媽,我比較注重保暖。壓歲錢都會幫女兒存起來,等她長大以後自己決定怎麼花。」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