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爽穿比基尼開中洞!王宥忻度離婚低潮 花千萬吃龍蝦餐

王宥忻。(固力狗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擁有超過10億身家的王宥忻日前赴越南參加「亞洲巨星獎」盛典,合體前越南戲后海倫清桃,為了入境隨俗,特別做了三套傳統服飾,並參訪育幼院做公益,王宥忻說:「相隔一年再度拜訪,寶貝們健康快樂幸福,小朋友真的好可愛,比去年看起來長大了。」

王宥忻分享:「因為越南幣值比較小,每天都花費千萬越南幣,像是烤龍蝦、海鮮超高蛋白質餐,可說是吃好吃滿,因為在當地度假感覺太愜意,於是換上性感比基尼,喝椰子水享受人生。」

王宥忻、海倫清桃。(固力狗提供)

王宥忻。(固力狗提供)

這次和海倫清桃一起出席盛會,除了度假之外,一方面也是也相中越南當地的養生館,提前佈局商業合作,也考察適合投資項目,把好的企業和技術引進台灣。

王宥忻。(固力狗提供)

王宥忻說:「感謝我的好姐妹海倫清桃,陪我度過人生中許多的重要時刻!在我離婚時陪我度過低潮,在事業上也合作3D真人公仔列印,引進日本技術設備將真人擬真還原成縮小版公仔。」接到很多感人而有意義的訂單,像是全家五代同堂一起製作3D真人公仔,也有紀錄求婚和懷孕瞬間。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