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運鵬兒德德有自己的維基百科 歸類竟在「童星」!?

鄭運鵬(中)兒子德德(左)因陪爸爸助選,意外吸粉。(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選舉已經落幕,不過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鄭屹德卻原地出道了!「德德」是鄭運鵬17歲的兒子,因陪著爸爸掃街拜票,高顏值意外吸粉無數,也成為選後超夯話題,今(15)日很多人都赫然發現就連維基百科都出現德德的頁面。

有人認為德德(左)不只撞臉車銀優,跟日本男星柏原崇也很像。(翻攝自臉書)

被戲稱為「桃園車銀優」的德德,維基百科被歸於「童星」,2024年1月12日在桃園的街上出道,代表作品為「鄭運鵬的拜票行程」。許多網友看了之後哈哈大笑,表示:果然是原地出道。

鄭運鵬(中)尊重德德(左)的選擇,但希望在他成人前能先保有隱私。(翻攝自臉書)

德德外貌與南韓男星有「天才臉蛋」稱號的車銀優有幾分神似,不過也有人認為他和日本柏原崇也有幾分相像,替爸爸助選之後意外爆紅。在維基百科上也詳載著德德小時候曾經感染腸病毒,當時鄭運鵬抱著他在路上狂奔尋求附近消防隊幫助,之後也曾一度收到病危通知,轉至加護病房。

對於兒子的爆紅,鄭運鵬認為:要尊重孩子,現階段還是希望保持他的隱私和生活,至於已經有經紀公司伸出橄欖枝表示想培養德德當藝人,看來必須等到德德長大囉!

屬於鄭屹德的維基百科頁面。(翻攝自維基百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