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敏英不忍了!遭爆收前任2.5億金援 吐心聲嘆「我很厭倦了」

朴敏英似乎不受報導影響,於IG發出美照喊話「別擔心」。(翻攝自IG)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星朴敏英最近憑藉著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獲得亮眼成績,重新返回大眾視野,事業回升之際,韓媒《Dispatch》(D社)再次緊咬她與詐欺犯前男友姜鍾賢,爆出朴敏英曾收下姜鍾賢給的2.5億韓元(約台幣590萬元)金援,再度引發爭議。

朴敏英與姜鍾賢的戀情為何會引發如此大的爭議,因為姜鍾賢遭起底是個詐欺犯,被外界質疑不法所得都用在了朴敏英身上,才會掀起軒然大波。朴敏英當時發聲明澄清,兩人已經分手,且未曾從對方那取得金援。

但是今(15)《Dispatch》打臉她,在朴敏英新劇正夯之時,爆料過去姜鍾賢確實有匯款2.5億韓元給朴敏英,作為生活費使用,且公開帳目上面,確實寫著「朴敏英」3字,打臉當初朴敏英「沒收錢」的說法。

《Dispatch》詢問朴敏英所屬的HOOK娛樂多次,都未能取得回應。直到今天報導出刊,HOOK娛樂才發聲明指出,關於2.5億韓元,是朴敏英的帳戶被姜鍾賢拿去用,並非作為朴敏英的生活費使用,強調朴敏英並未作出非法行為,更喊冤稱朴敏英在過去1年多遭到不實言論誤解、批評,現在希望能夠透過好作品來展現演員的一面。

朴敏英在同天也於IG發文:「我已經厭倦了這一切,但我相信我的心意是相通的,現在我有了守護咖啡豆(粉絲名)堅強的心,別擔心!」並發出如同公主般的美照,似乎不受爭議影響。

朴敏英在今年元旦出席《和我老公結婚吧》記者會,大方提及爭議事件爆發後,感到十分懊悔,且身體也紅燈,她承諾不會再做出任何不光彩的事情,將全心投入於演員工作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