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雄八大行業、夜店全慘賠! 吐投資心聲:房地產最穩定

民雄除了演藝事業,也做投資理財的副業。(緯來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民雄在《阿叔》中是妻管嚴的金紙店老闆,私底下偷藏私房錢投資虱目魚事業,避免老婆王彩樺花錢如流水留不住錢財。現實生活中,他和老婆芳芳2015年結婚,夫妻關係非常好,2人採取溝通方式相處,且不藏秘密,就算有藏私房錢,如何使用也誠實以報。 

民雄除了演藝事業,也做投資理財的副業,他透露目前以房地產事業為主,因過去曾投資過八大行業、經營夜店,沒有一個賺錢,全部都賠錢,現在僅做看得到未來的事業,直言:「房地產是最穩定的事業!」

主持、唱歌、演戲工作一把抓的民雄,他說三種類型工作都喜歡,特別喜歡拍戲的氛圍,大家互相照顧與認識,還能聽每個人的人生故事,拍一部戲認識一些朋友,大家甚至可以掏心掏肺。《阿叔》週一至週五每晚9點在緯來綜合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