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倩玉想挑戰「喜劇老太婆」 自揭曾為演歌天后八代亞紀代打

翁倩玉。(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旅日巨星翁倩玉回台開展,這次是首度和知名建築設計師哥哥翁祖模聯展,外界好奇她還會不會想演戲或拍電影,經紀人透露已經有人邀約,問翁倩玉最想挑戰什麼角色?她大方透露:「我想演喜劇的老太婆!」

翁祖模(左)、翁倩玉版畫建築聯展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談到是否想再演戲,翁倩玉說:「演戲,大概會吧,有機會就來找我。唱歌是有限的,但演戲,到一百戲也可以演,角色可以繼續下去,我想演喜劇老太婆,我很會喜劇。」

另外談到日本演歌天后八代亞紀過世,翁倩玉透露:「去年有個演唱會,她不能去,叫我代替她,我替她唱,那時就知道她身體不能唱了,她非常喜歡唱歌,本來希望她會好起來,她比我年輕,真的是很遺憾的事,她也畫畫,畫油畫,我們常彼此加油、鼓勵。」當時翁倩玉本已排定要回台灣宣傳,但因為八代亞紀請她幫忙去唱演唱會,翁倩玉因此延期回台,就是為了想代替八代亞紀演出。

「O2藝境畫篇 翁倩玉版畫X翁祖模建築」展覽,1月15日起至1月28日在新光三越A9館 9樓舉行特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