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eddy Bear》原唱來了!STAYC驚喜慶生:心情喵喵的

蒔恩(左起)、ISA、J、勢銀、秀珉、YOON來台開唱,帶來多首夯曲。(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韓團STAYC在今天(14日)於新莊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吸引超過3000名粉絲到場朝聖,6名成員身穿典雅的「赫本風」服裝現身,掀起全場尖叫聲。勢銀表示,前年12月他們來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現在又能來開演唱會,讓她們相當開心,「都是多虧了SWITH(粉絲名)。」

STAYC身穿「赫本風」服裝登場,全場還替1月壽星ISA(後排中)慶生。(記者潘少棠攝)

STAYC由勢銀、J、蒔恩、秀珉、YOON、ISA組成,昨天她們以夯曲《So Bad》、《RUN2U》、《Poppy》開場,主唱蒔恩、YOON不斷飆高音,現場實力堅強,開場就嗨翻歌迷。成員接著依序與大家打招呼,蒔恩用中文說:「新年快樂,大家有想我們嗎?我們也想你們了!」ISA則是萌喊:「我是你的小貓!」

蒔恩(左)、YOON是STAYC中的人氣成員。(記者潘少棠攝)

緊接著STAYC再度獻唱多首歌曲,更換上粉紅、黑色的服裝展現又甜又酷的一面,在表演《STEREOTYPE》還用中文向歌迷喊話:「別戴有色眼鏡!」

至於去年紅遍韓國的歌曲《Teddy Bear》,她們在演唱時,不少粉絲在台下一邊唱一邊跳,讓STAYC相當感動,更發現台下有許多粉絲都穿著粉紅色服裝,甚至化身泰迪熊,蒔恩詢問:「誰是因為今天演唱會才買了粉紅色的衣服?」見台下不少粉絲舉手,YOON更嘴甜撩粉:「那以後穿這個衣服就會想到我們了!」腦筋轉超快,逗得粉絲超開心。

YOON展現超強實力,飆高音嗨翻全場。(記者潘少棠攝)

J在談話環節提到,前年來台時曾經許願,希望未來還能在台北開演唱會,結果真的實現了。秀珉則表示,想要再在台灣許個願望,「希望我們SWITH在今年能夠受到更多人喜愛,也可以去愛人。」

她們此次來台也有備而來,獻唱中文歌《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還反問台灣歌迷是否有看台劇《想見你》,「你們看的時候有哭嗎?」竟跟粉絲討論起來,場面十分溫馨。

演唱會上,現場也驚喜幫23日生日的ISA慶生,不過成員似乎沒學好台灣版的生日快樂歌,竟然唱成「妳的生日快樂~~」笑翻眾人,ISA表示非常驚訝,而蒔恩則表示「這只有我跟粉絲知道」,ISA感謝台下粉絲,並表示:「我的心情喵喵的!」成員也詢問台下粉絲誰也是最近生日,一起幫忙慶生。

最後,6人因為粉絲應援影片而相當感動,這是她們今年的第一場演唱會,ISA哭著表示:「在年末表演結束後,舉辦演唱會滿有壓力的,但我們有好好做到結束,收到粉絲給我的感動,所以我才會哭出來,今天真的謝謝大家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