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男星撞臉《慶餘年》張若昀?李鴻其回應:他比較帥

李鴻其為呈現拳拳到肉的寫實動作風格,與 成家班一同特訓。(原創娛樂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李鴻其曾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去年更憑藉著《愛是一把槍》獲得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獎」,他今天(14日)為宣傳電影《拯救嫌疑人》以視訊方式接受訪問,透露在獲得威尼斯後邀約不斷,不過目前專注於自己的新作中,加上還在尋找想要的劇本,至今推掉了4部導演片約。

李鴻其演出警察金志雄,成為《拯救嫌疑人》懸案中的關鍵角色。(原創娛樂提供)

李鴻其在《拯救嫌疑人》中飾演警察金志雄,在片中追趕跑跳弄得滿身是傷,「摔很正常,無法避免受傷,腳上都是全部修復不好的疤,除非做雷射。」他也提到此次的武術指導是成家班,有時候受限於技術性問題,根本沒辦法按照武術指導的指示去做,像是其中一場戲拍了7、8次,最後受不了直接跳起來飛踢,「我拍了30天,大概有15、20天都是在打在跑,片中看起來可能只有2、3分鐘,但其實拍了3天。」

李鴻其於《拯救嫌疑人》演出警察金志雄,硬漢形象與以往截然不同。(原創娛樂提供)

該片曝光後,有不少中國網友稱李鴻其長得《慶餘年》的男主角張若昀,李鴻其雖然沒有與對方合作過,不過很常從朋友那聽說張若昀是很敬業的演員,且大家很喜歡張若昀的戲,「我覺得他很帥!」

他在片中瘋狂追嫌犯,記者打趣問他「女生會不會比較好追?」李鴻其笑說:「哎呀這個嗎?都很難追、不好追啦,大家(歷任)都很難追啊,我沒有一段經驗是一拍即合。」

李鴻其指出,《拯救嫌疑人》真的是動作戲最多的片,也坦言其實有想過不要再拍動作戲了,笑說:「我就去演文藝電影,站在那邊走一走就好。」不過過去他拍攝愛情文藝片的經歷也很豐富,但他覺得「差不多了」,認為進入到了30多歲是可以迎來轉變,「慢慢要變得男人一點,不能再演大學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他也笑說:「戀愛不需要靠演戲,戀愛生活可以好好談!」

李鴻其表示,雖然目前人在台灣,但現在處於閉關階段,因為他正在剪接第2部作品,且是自編自導自拍,「我與剪接師關在同一個房間裡,大概要一個月了。」他透露,現階段想要籌備自己的作品,對於演戲的計畫先緩緩,前年拍攝的《拯救嫌疑人》正是他近年拍攝的最後一部演員作品,「我真的想要花時間等到一個角色。」

目前正在籌備的這部電影,李鴻其希望在今年上映,也不排除報威尼斯等國際影展,「我自己拍攝的電影很冷門,必須藉由影展才有曝光度,《愛是一把槍》沒有威尼斯,票房會更可怕,雖然是競賽,但也是一種宣傳。」《拯救嫌疑人》在1月26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