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敬驊錄影「收爸媽訊息」突離場爆哭 曝心聲:學到勇氣是什麼

曾敬驊(右)個性屬於自我要求極高的類型。(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曾敬驊、朱軒洋主持八大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兩人到蘭嶼打工換宿,最後一天,曾敬驊、朱軒洋手做炸豬排及沙拉感謝大家。其中,曾敬驊的炸豬排大受好評,他更罕見在鏡頭前大哭。

曾敬驊、朱軒洋在離開蘭嶼前參加歡送會,曾敬驊罕見在鏡頭前大哭。只見他與大家掏心掏肺,透露第一次收到爸媽傳來「我為你感到很驕傲」的訊息後,發現自己的目標是想要證明給重要的人看,講到眼眶泛紅的他,一度離開現場,但最後還是潰堤爆哭,看得民宿老闆娘心疼不已。

事後曾敬驊表示:「來到蘭嶼這站我學到最多的是,大海真的太大!我是一個好勝心很強的人,但有時候都會忘記我在對抗的是大自然,我還覺得我可以征服它,我們不應該是用這種心態,我覺得這堂課我也學到勇氣是什麼,真正的勇敢是去正視你自己的不勇敢。」

朱軒洋透露在蘭嶼生活,心被打開。(八大電視提供)

朱軒洋也有所感:「經歷這站後,我覺得我越來越可以把自己的心房打開,我希望可以用更舒服、自己更喜歡的方式去面對大家,也希望可以讓對方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