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夕節目未見吳宗憲?陳漢典遭虧「被扶正」曝內幕

中視、三立除夕特別節目《超級華人風雲大賞》;曾國城 陳漢典(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台以及中視共同舉辦除夕特別節目《超級華人風雲大賞》,今(13)日舉辦記者會,今年三隊主持人,金龍隊澎恰恰、許效舜,紫龍隊曾國城、陳漢典,還有赤龍隊的王仁甫、季芹帶來精采開場大秀。

往年都有主持除夕節目的吳宗憲今天未見人影,改由陳漢典搭檔曾國城,金也被虧算是「被扶正」,陳漢典則謙虛表示:「沒有沒有,我還是角落小夥伴,沒本事,憲哥直播賺很多,這個就由我們來處理。」

這次主持人開場大秀陳漢典與曾國城舞力全開,曾國城更是唱起RAP,不過錄影時有些小失誤,王仁甫則直呼:「城哥沒有錯,只是沒跟上拍子而已。」

中視、三立除夕特別節目《超級華人風雲大賞》;曾國城 陳漢典(記者潘少棠攝)

眾人也關心起手上有五個節目的曾國城,今年年終紅包會發多少?他笑說紅包不會少包,但還是會發出幾十萬紅包給各節目工作人員,笑說:「這是以前留下的惡例!」

今天適逢大選投票日,許效舜特別回到基隆投下神聖的一票,曾國城則提到自己今天8點半就起床去投票,也說投票所人相當多,認為這次的投票率蠻高的,至於是否全家人都有去?他則幽默回應:「只有我爬起來,但我想他們應該都會去投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