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澎恰恰消風5KG曝「還債進度」 遭問林秉文現況回應了

澎恰恰(右)、許效舜帶領金龍隊。(三立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台以及中視共同舉辦除夕特別節目《超級華人風雲大賞》,今(13)日舉辦記者會,今年三隊主持人,金龍隊澎恰恰、許效舜,紫龍隊曾國城、陳漢典還有赤龍隊的王仁甫、季芹帶來精采開場大秀。

澎恰恰今露面看起來瘦了不少,他透露近期大概瘦了5公斤,以前有90出頭,現在體重則來到80幾公斤,至於債務是否也有跟著「瘦下來」?澎恰恰低調表示確實有變少:「3年來同樣問題,我還是一樣,努力中,你看我還在。」至於金主好友林秉文去年遭指控還債跳票搞失聯,澎恰恰則說過年不要談這個,「有專人在處理這一塊,我就是專心工作。」

許效舜則被問及NONO近況,他則表示:「過年要說點好話,祝福大家都能平安開心過年,有個烏雲能夠像太陽照過來一樣,撥雲見日。」

《超級華人風雲大賞》參加藝人除主持群外,還包括味全龍啦啦隊、JR紀言愷、何妤玟、何美、金佩姍、杜忻恬、李子森、蘇宥蓉、許志豪、陳孟賢、香蕉、荒山亮、鄧品硯、吳申梅、翁鈺鈞、許志豪、陳孟賢、蕭志瑋(八弟)、艾美、小煜比杰等。節目內容包括經典戲劇主題歌曲、3龍搶珠遊戲賽、戲劇經典橋段演技大考驗及燒腦益智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