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歌新戲出狀況! 男星王權爆雷慘遭封殺 帳號被清空

胡歌(左)新戲開播沒多久,演員王權(右)就出包。(翻攝自微博)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導演王家衛與胡歌合作電視劇《繁花》,拍了3年終於登上螢幕,除了胡歌的精湛演技,劇中一位神秘角色「A先生」也貫穿全戲劇情,怎料節目方都沒打算公布神秘男真實身分,演員王權就發文暴雷自己就是「A先生」,此舉也讓他得到慘痛代價。

A先生在電視劇《繁花》與辛芷蕾有段戀情,甚至有跳海高潮環節,全劇沒露面的設定,也讓他成為除了胡歌外備受討論的角色,怎料演員王權卻透過微博帳號「曠野先森」發文,「通宵準備了一晚上的夜戲,為了等待海邊的日劇神秘的A先生雖然沒有露臉,但對於我來說是一次極為難得的機會和難忘的人生體驗,辛芷蕾老師本人很漂亮。」

王權此篇貼文目前已下架。(翻攝自微博)

王權此舉也讓他惹上麻煩,有眼尖網友發現他的帳號目前已經被刪除,知情人士透露「A先生扮演者貌似被封殺了,貌似提前劇透自己是A先生」,網友也直說:「年輕人沒沉住氣」、「這算違反職業操守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