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選之日!張小燕「選舉是一時的」 藍勾勾洗版一整排

張小燕呼籲選舉是一時的。(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2024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今(13日)舉行,許多明星藝人紛紛呼籲民眾走出戶外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75歲「綜藝教母」張小燕面對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她透露心聲:「選舉是一時的」,而發文不到1小時超過4000個按讚數。

張小燕自2018年結束《小燕有約》後就淡出螢光幕,針對總統大選她發文寫道:「選舉是一時的!親朋好友是一世的,讓我們好好地過好-未來的每一天!健康!平安!開心!」同時配上一個動畫,藍髮女子比愛心搖擺跳舞,歌曲唱著「I love you!」。

張小燕發文不到1小時超過4000個按讚數,更有一排藍勾勾名人包括女星苗可麗、主持人楊月娥、涂晨洋、何戎,媒體人吳恩文等人紛紛留言告白「愛你」、「健康!平安!開心」。粉絲們紛紛說:「期待未來過得好,也用心將當下、此刻,過好」、「永遠的小燕姐就是那麼可愛」、「有智慧的小燕姐」。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