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運鵬帥兒「德德」突爆紅 一夜間粉絲數竟遠超老爸

鄭運鵬找來妻兒一起掃街拜票,兒子的高顏值引發暴動。(翻攝自臉書,Threads)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桃園市第1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爭取連任,在12日找來帥兒及妻子一起掃街拜票,引發一陣暴動。許多網友在社群平台Threads也以「鄭運鵬兒子好帥」展開激烈討論,甚至有人挖出鄭運鵬兒子的IG,導致一夜間粉絲狂漲,甚至超越鄭運鵬的追蹤人數。

網友們在Threads以「鄭運鵬兒子好帥」展開激烈討論。(翻攝自Threads)

鄭運鵬的兒子德德IG狂漲至3.2萬粉絲,比爸爸多了1萬粉絲。(合成圖,翻攝自IG)

Threads上有一名網友曬出鄭運鵬帶著老婆及兒子「德德」上街拜票的照片,底下有網友還貼出他的IG帳號,引來大量網友追蹤,原本只有1000多位粉絲,今(13)日卻來到了3.2萬粉絲,比鄭運鵬多了1萬粉絲。

鄭運鵬稍早發文提到已完成投票,豈料底下網友狂問德德的蹤影。(翻攝自IG)

鄭運鵬稍早發文提到「我在不需要太太和德德的陪同下完成投票」,豈料底下網友狂問「德德呢」、「公公不需要德德陪,但我需要」、「德德有吃早餐嗎」、「請把大家的德德交出來」,甚至還被封為「國民公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