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完成首投!昨喊話「任何國家都不該有獨裁!」

杜汶澤今天投完票開心打卡。(翻攝自Facebook)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51歲港星杜汶澤移民台灣3年,去年正式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他今天迎來自己人生中第一次參與台灣的民主選舉,一早就分享開車出門的照片,直呼「天氣好、齊投票」,稍早也在臉書PO照打卡,透露「完成人生第一次投票選總統」。

杜汶澤今天在社群限時動態分享帶著「投票三寶」去投票的照片,順道呼籲大家要帶齊「投票通知單」、「蓋章」(印章)、「身份證」。他昨談到選舉也指出,「就算不同意見,可以四年一次以投票的方式,少數服從多數……不完美但文明,這就是人類應該有,亦值得擁有的制度。」杜汶澤也強調說:「沒有一個民族不配有民主,而任何國家都不該有獨裁!」一席話被許多粉絲讚爆。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