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慧敏來台快閃急返香港!原因令人心疼

周慧敏快閃台灣出席品牌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凍齡女神周慧敏快閃台灣3天出席保養品牌活動,她受訪老實招認,現在為了家裡的毛小孩,盡量都會待在香港,「現在三隻貓都不太年輕了,往後可能不會接很多工作,不能離家裡太遠。」這幾天來台灣工作,全靠老公倪震幫忙照顧。

周慧敏受訪笑說:「我很想念我家裡的貓,有一隻貓咪還在生病,希望能快一點回家,我先生說我不在家,牠們好像都沒有動力了。」至於老公倪震是否也會沒動力呢?女神聞言則害羞說「不會」。

身為資深貓奴的周慧敏,最高紀錄曾經養過八隻貓,期間陸續經歷寵物的離世,坦言心情大受打擊,「三年前又離開了兩隻,真的很傷心,我對這方面就是要做好心理準備,牠們的年歲比人短很多,所以要更珍惜。」

周慧敏目前養了豬皮、BB與Mike三隻貓,她談到:「所以我跟我先生說,等牠們(之後)到了天國,可能就不養了,現在好好照顧牠們,就是我們的使命。」隨後又改口:「這是現在的計畫,可能到時候又改變了。」

周慧敏超級疼愛三隻毛小孩。(翻攝IG)

被問到農曆年的計畫?周慧敏笑說:「目前沒有規劃,拜訪一下親戚朋友,看家庭電影、陪貓,享受家庭生活。」周慧敏也分享新年願望,「最大願望是世界和平,沒有戰爭,請大家善待動物,希望動物權益獲得更多的的關注。」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