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難!泰國女星PIM搭機行李箱被開貴重物全消失

泰國女星PIM。(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曾演出《霸道黑幫老大愛上我》的泰國女星PIM日前公開影片控訴在俄羅斯莫斯科機場遇上的倒楣事,她說整個過程太誇張,而且自己的貴重物品全都不翼而飛,讓她感受極差。

PIM在社群公布自己抵達莫斯科機場後,家人都順利拿到行李,只有她看著行李轉盤許久都沒發現自己的行李,無奈的她只好去失物招領處尋找,好在順利找到,但行李吊牌、行李條都消失。機場工作人員表示,因為沒有標示所有者,所以只能當作「遺失物」,PIM花了些時間證明行李箱是自己的,才順利領回。

PIM在機場打開行李箱,發現貴重物品不翼而飛。(翻攝自IG)

但驚人的事情還在後頭,PIM打開行李箱之後,發現行李所曾被撬開,裝在行李內的名牌包、珠寶、首飾甚至連眼鏡都消失無蹤,總價值超過7200美元(約新台幣22萬6千元)。PIM尋求航空公司幫助,卻得到一記白眼和冷漠的:「去報警」就沒下文了。

俄羅斯警方調取監視,未料只能掉到行李領取處的畫面,PIM氣到爆炸,大呼:「那個一點用都沒有」,警察雖猜測可能是機場人員犯案,但表示幫不上忙,不但甩鍋不想負責任,而且從頭到尾態度都很差。

泰國女星PIM表示自己不會再去俄羅斯玩了。(翻攝自IG)

PIM表示,丟失的包包是男友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所以無關價格,而是對她很有意義的包包,現在找不回來,她非常傷心。PIM也表示自己永遠不再去俄羅斯旅行,因為托運行李會被偷,不然只能把貴重物品帶在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