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硬起來開炮「我沒有說謊」! 點名有心人士斷章取義

瑤瑤日前上節目透露曾被節目工作人員欺負。(翻攝自IG)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瑤瑤」黃喬歆因直率不做作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經常在社群分享美照與近況,她今(12)凌晨突然在IG吐露心聲,直言「我完全沒有任何說謊之情事」,被懷疑與日前播出的《同學來了》有關。 

瑤瑤日前在節目《同學來了》中分享,過去曾遭節目工作人員欺負,提到以前有個2天1夜的外景節目,1個多月前雙方就約好時間,沒想到在錄影前1個禮拜,從其他藝人口中得知錄影時間提前,她立刻與節目聯繫,怎料反而遭到對方責怪,「我跟他說『這個時間我已經接了別的工作,我沒辦法去』,他很兇地反問我『那怎麼辦?我們要找誰?』」

對方的口氣令瑤瑤感到不滿,便嚴肅的說:「你一直質問我怎麼辦,所以是我的錯囉,他理所當然回我『嗯』,我氣到把電話掛掉,結果馬上電話就響了,他大罵說『妳憑什麼掛我電話』,完全不講理。」

瑤瑤強調自己沒有說謊。(翻攝自IG)

節目播出後似乎引起質疑,讓瑤瑤氣炸在IG 限時動態發文,寫下「人生最無奈的就是被斷章取義,節目播出就在那!我說的也完完整整就在那!但為什麼還是會被有心人惡意刪減?真的好不懂。」並解釋之所以會記得這麼清楚,還在節目上分享,完全是因為當下太生氣,於是馬上就在手機記事本裡記錄整件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