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莉安娜MV預告藏座標!網友解謎「恐與金凱瑞有關」

亞莉安娜推出暌違3年的全新單曲《yes, and?》。(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流行天后亞莉安娜去年底開始於社群上曬出錄音室照片並預告「明年見」,終於在今(12)日推出暌違3年的全新單曲《yes, and?》,MV也將於台灣時間今晚11點首播,在已釋出的38秒的預告中,還曝光了座標「41.0359° N – 71.9545° W」,引發粉絲臆測。

亞莉安娜全新單曲《yes, and?》MV今晚曝光。(環球音樂提供)

在預告影片開頭出現了一張紅色小卡,上頭寫了「ag7」的字樣,預告了亞莉安娜第7張專輯即將正式來臨;而曝光座標經網友搜尋後發現位於紐約的蒙托克,正好是金凱瑞和凱特溫絲蕾主演的經典愛情電影《王牌冤家》的拍攝地點,由於過往亞莉安娜曾說過金凱瑞是她相當欣賞的演員,因而引起網友紛紛揣測這次MV與《王牌冤家》或金凱瑞是否會有關聯性。

亞莉安娜在新曲《yes, and?》歌詞中唱道「我已經受夠了在乎你的想法,我不會躲藏在你的臆測中,也不會因而改變我最真實的生活」、「不要評論我的身體,你管好你自己的事」,搭上她招牌的流行R&B曲風,展現個性態度。

MV中一群評論家議論著亞莉安娜說道:「我比較喜歡她以前馬尾高個幾公分的樣子」、「誰在乎她是否開心?我才不管,我只要亞莉」,接著畫面標示了時間為11:55,又有一位評論家在走廊說:「我想念以前的亞莉,你知道的,那個歌手身份的她」,另一位回覆:「我還聽說她之後要開始經營手工鷹嘴豆泥呢!」

有粉絲見狀搞笑留言:「所以鷹嘴豆泥可以預購了嗎?」亞莉安娜最新單曲《yes, and?》已於全台數位平台已經發行,MV 將於台灣時間今晚11點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