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部瑪利亞被控當小三 男主角現聲道歉:我做的爛事

(左起)阿部瑪利亞、陳子睿、焦圓圓。(本報合成,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木曜4超玩》主持群之一的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近日被文大校花的焦圓圓指控是介入感情的小三,甚至憤怒喊出:「新的一年都被你毀了啦,為什麼這樣對我」?

焦圓圓崩潰留言。(翻攝自IG)

記者爆料網指出,阿部瑪利亞1月初發出跨年文,底下有留言寫:「為什麼刪除留言呢?我們還沒處理好呢?」、「新的一年都被你毀了啦,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後來發現留言的是知名模特兒、文大校花焦圓圓,事情很快在網路上發酵,原來是焦圓圓與男友陳子睿沒有處理好自己的感情事,讓焦圓圓爆氣。

疑似三角戀男主角陳子睿發文現聲。(翻攝自臉書)

自稱焦圓圓男友的羽球選手陳子睿現身在Dcard留言致歉,表示因自己做的爛事和不成熟,導致事情演變至今日的狀態,也希望大家不要再留言罵阿部瑪利亞和焦圓圓,有事對著他罵就好。

焦圓圓公布阿部瑪利亞私訊道歉。(翻攝自IG)

焦圓圓則表示因私訊阿部瑪利亞沒得到回應,才會抓狂留言,主要是想聽到阿部瑪利亞說聲「抱歉」,後焦圓圓也曬出阿部瑪利亞私訊道歉:「對不起傷害到妳」。阿部瑪麗亞經紀人則對外回應:「藝人交友及私下狀況公司不會特別過問,謝謝妳們的關注。」

【陳子睿道歉全文】

我是圓圓的男朋友 這件事是因我而起,所以應該由我來負責

因為我做的爛事與不成熟,讓阿部和圓圓遭受不必要的謾罵、詆毀

是我自己沒有處理好自己的感情 讓她們都受傷了

也因為圓圓最近才發現這些事情 也才會有那些反應

我很心疼難過她已經被我傷害了,還要面對這些罵聲

所以請各位網友不要再留下一些惡意的言論了

對不起 但我想這是彌補她最後能保護她的方式

我是陳子睿 我願意承擔一切的責任

有什麼想罵的罵在我頭上就好

最後也想和兩個無辜的人說聲對不起

一切的風波因我而起,也希望能讓這件事好好落幕

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