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來少女》粼粼素顏零差別 曾被王子盛譽「C位教科書」

跨團少女感情昇華,左起為黑曜精靈的張瑄、薄荷水晶的Vikky,以及日光之橙的Phoebe 。(踢帕娛樂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未來少女請開門》由《未來少女》每團3位少女代表出席,「幽靈水晶」身兼營區主人和黑白隊經理,全員們將在營區進行為期兩天一夜的「深度旅行」。

少女自行下廚,左起為幻藍小熊的采甄、日光之橙的Phoebe。(踢帕娛樂提供)

節目除了讓少女們先把形象放一邊,也期待拉近不同團隊成員的感情。從首集少女們就被迫「拆團」,選擇不同團的成員當自己的一日室友。除此之外,節目組還把少女們分成黑白兩隊,挑戰在越野車上畫出指定題目、高空滑索快問快答,過程中不但笑料百出,還因為遊戲太過刺激,不時有尖叫聲出現。

少女們自己下廚準備晚餐。(踢帕娛樂提供)

經過連番的遊戲挑戰與懲罰,少女也終於在飯桌上對彼此說出「真心話」,來自「黑曜精靈」的采婕就突然告白「幻藍小熊」容容,表示容容曾在自己低潮時期主動關心鼓勵令她覺得相當溫暖,容容也感動表示沒想到會被記得:「我知道在這種時候如果有人跟你講這些話,心裡一定會好受很多。」

粼粼擁有一雙勾人電眼。(粼粼IG)

本週即將迎來少女們經過一晚醒來的突襲畫面!由「幽靈水晶」帶領,觀眾將有機會第一次目睹各團少女起床後的真實面貌,預告中可以窺見,少女們還在迷離狀態的呆萌反應,其中也有妝容尚未準備完畢的恐慌表現。而讓粉絲最為震驚的是,曾被流星導師王子邱勝翊評價為「C位教科書」的粼粼,舞台上氣場強大的粼粼擁有一雙勾人電眼,沒想到素顏的樣子竟然零差別,自然撥弄頭髮的姿勢也被誇讚有「法式慵懶畫報感」,讓粉絲相當期待正式播出可以一窺粼粼美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