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7歲美魔女胡文英放飛自我 冰天雪地靠黑蕾絲護體

胡文英雪地裡穿黑色蕾絲火辣裝。(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57歲「美魔女」胡文英在社群平台貼出自己在雪地穿著黑色蕾絲連身裝的辣照,皚皚白雪中她的連身黑色性感裝扮顯很搶眼,S曲線與好身材也一覽無遺,尤其是兩側超挖高設計,更讓她白皙雙腿更長。

胡文英不畏寒冷冰天雪地穿辣裝。(翻攝自臉書)

相關新聞:「美魔女」胡文英發誓打死不再去羅馬  4理由曝光

胡文英在社群平台寫著「在氣溫零度以下挑戰自我」,並接連發出幾張性感辣張,照片中的她穿著黑色蕾絲連身裝,看起來分不清是內搭或泳衣,唯一能說的就是「很貼身、很性感」。由於戰袍是黑色蕾絲設計,白皙肌膚若隱若現,在禁忌區域更是遊走於看得見與看不見的邊緣,撩人心癢難耐。

胡文英的黑色蕾絲裝與背景白雪形成極大對比。(翻攝自臉書)

僅遮住神秘部位的下半身,是刻意往內削且兩側大挖空設計,看起來胡文英並沒有穿上內搭保暖,反而光著雙腿搭配灰色襪子及半高筒靴,只能說女人果真愛美不怕冷。網友看到這系列辣照除了驚嘆:「不冷嗎?」也稱讚打扮的確火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