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全不情色!潔西卡雀絲坦低胸禮服略帶嫵媚 大展氣質女人味

影后潔西卡雀絲坦。(美聯社)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出席今(12)台灣時間出席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National Board of Review Awards),一身低胸紫色禮服,卻完全不情色,略帶嫵媚氣質,大展性感女人味被讚翻。

☆相關新聞☆絕美!41歲安海瑟薇「超仙笑容+圓潤巨乳」被讚爆

潔西卡雀絲坦低胸禮服完全沒有情色感。(美聯社)

潔西卡雀絲坦出席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法新社)

潔西卡雀絲坦出席國家評論協會獎,一身紫色漸層禮服十分典雅,低胸的設計卻絲毫沒有情色感,反而有種女人嫵媚的味道,腮紅和項鍊的搭配也相當得宜,大展影后風範。

潔西卡雀絲坦一襲紫色漸層禮服氣質出眾。(法新社)

潔西卡雀絲坦狀態十分好,被網友熱議狂讚。(法新社)

網友們看見潔西卡雀絲坦的照片紛紛留言:「有一陣子一直走Molly爆乳風,這樣真的很剛好!」、「這次髮妝好溫柔」、「雀姊好美!愛了愛了。」、「禮服低胸卻完全不顯色情,氣質很好!」議論不已。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