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 日美魔女居原田麗驚傳癌逝 享年42歲

居原田麗日前癌逝,享年42歲。(翻攝自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知名皮膚科醫師居原田麗除了本業在網路上也有不少粉絲關注,擁有凍齡顏值的她,也時常分享肌膚相關知識。怎料卻在2020年罹患子宮頸癌,積極治療仍不敵病魔,於前(10)日離世,享年42歲。

居原田麗2020年罹患子宮頸癌後,立刻將子宮摘除,甚至被醫師告知只剩一年能活,隔年癌細胞轉移至肝臟、淋巴,她仍保持正向心態積極對抗病魔,卻在去年5月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3處骨頭處,不料半年後就傳出噩耗。

居原田麗上月才去參加大女兒幼兒園發表會。(翻攝自IG)

丈夫前日發文表示「那時候,她在醫院哭著說『對不起,對不起啊』道歉,明明自己是最難受的人,卻說這樣的話,是很溫柔的女性。從那時開始,她抗癌再辛苦,都沒有再看過她掉過眼淚,就是這樣溫柔又堅強的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