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丹妮婊姐」宣布結婚!情定黑人男友:這一切太突然

丹妮婊姐宣布與黑人男友在美國登記結婚。(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網紅丹妮婊姐憑直率豪放的作風圈粉無數,與黑人男友穩交3年多感情穩定,今(11日)她在Podcast透露,自己已經在美國登記結婚,強調:「我沒有在開玩笑,這一切都太突然,連自己都無法消化!」她甚至連戒指都還來不及買。

相關新聞:台灣知名夫妻YT爆婚變!寫求救信曝「老公負債200萬還偷錢」

丹妮婊姐透露已在2週前接受求婚,兩人已在美國登記為夫妻,罕見嚴肅表示自己沒開玩笑,由於事發突然自己都還沒全部消化。她表示,美國登記異國婚姻簽證非常複雜,回台灣申請恐怕得等到3年後才完成,坦言本來想說可以先緩緩,回台灣再說,不過在好友極力勸阻下,自己才積極準備並完成登記。

丹妮婊姐已在美國登記結婚。(翻攝自臉書)

丹妮婊姐給黑人男友的暱稱為「黑豹」,跨年前就分享到美國找男友,還去了迪士尼的照片,而這趟美國行不僅收獲男友拍照技術大進步,還收獲新身分成為人妻了,她稍早還透過IG限動分享了哥倫比亞特區高等法院 H. Carl Moultrie法院的照片,許多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