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食也是一種犯罪!《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做菜大勝洗錢

《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找來票房男星薩爾瓦多埃斯波西托(右),與銀緞帶獎女星葛麗泰史卡拉諾一同演出。(海鵬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巧妙結合義大利美食和黑手黨題材的喜劇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改編自義大利知名編劇史蒂凡諾薩爾多的自身故事,描述一個心地善良的黑手黨成員,和一位雄心勃勃女主廚的邂逅與衝撞,經歷了一場美食災難後走在一起。

片中找來「黑手黨專業戶」票房男星薩爾瓦多埃斯波西托,與銀緞帶獎女星葛麗泰史卡拉諾共同演出,兩人以「美食可以拯救性命」的演出挑動觀眾味蕾,讓擅拍美食片的導演大衛明尼拉讚不絕口,電影也獲讚「完美融合美食與犯罪的一餐!」

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導演大衛明尼拉曾拍攝許多美食電影。(海鵬提供)

該片將高級美食、犯罪和情感融為一體,在完美的晚餐加入迫在眉睫的黑幫威脅,在餐桌上同時體現了義大利最美好和最罪惡的文化層面。也獲義大利銀緞帶獎最佳喜劇片、最佳男女主角等3項大獎提名,更勇奪法國「義大利甜蜜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電影描述心地善良的黑手黨卡密內在羅馬經營一家看似高級、其實暗地洗錢的餐廳。當遇上野心勃勃的女主廚康絲薇洛,兩人原本井水不犯河水的人生,卻因為對美食的共同熱愛,給了彼此救贖的絕妙機會。《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將於2月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