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鐘主持尾牙遇「醉酒男」急趕下台!對方身分曝光 還遭董事長洗臉

小鐘分享主持尾牙糗事。(翻攝自YT)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小鐘日前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分享主持生涯糗事,提到某年主辦方準備麻辣鍋讓他暖胃,沒想到一碗下肚後在演出途中開始絞痛,還趁著放煙火時偷放屁;有次主持企業尾牙時,還遭董事長當場抱怨「笑聲難聽」。

小鐘提到某次主持尾牙,為了炒熱氣氛他卯足全力,沒想到董事長上台後竟說:「我們這是很有格調的一個尾牙,你的聲音好大聲,而且你的笑聲很難聽」讓場面一度尷尬。

小鐘分享主持尾牙糗事。(翻攝自YT)

而在表演環節時,台上突然出現一名醉酒男子,戴著墨鏡、拿起掃把,模仿歌手伍佰彈吉他開唱,小鐘一邊說「我們沒有這段」邊想請他下台,後來主辦方才告知小鐘,那是董事長的爸爸。吳宗憲則說:「這個敢這樣衝上來,肯定不得了的一個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