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被綁架!《追分成功》前夫拿贖金 「新娘抱狂抖」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米可白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遭綁架,身為前夫的潘逸安和同事「阿弟」蕭景鴻都使出渾身解數救人,最後成功將米可白救出。在拍攝救人的橋段,原本劇本設定,米可白虛弱昏迷,潘逸安將人俐落地新娘抱起,呈現帥氣英雄救美的畫面,無奈潘逸安因為奔跑戲太多,體力消耗殆盡,因此導演果斷決定讓這顆鏡頭分開拍,免得潘逸安受傷。

潘逸安(左起)劇中抱著米可白,蕭景鴻打算接手。(台視提供)

潘逸安劇中帶著5千萬贖金在公園趴趴走,歹徒數度更換人質交易地點,為了捕捉他著急的神情,劇組換了好幾個角度拍攝,潘逸安在公園內走了一個下午,最後實在忍不住坐在公園的石椅上,一邊捶著小腿,邊說:「腳好痠耶!」體力消耗殆盡的他面露難色,因此新娘抱的橋段會拆解分段拍攝,米可白在旁看了貼心地拍拍潘逸安的肩膀,幫他打氣。

潘逸安(右)劇中新娘抱米可白,已經腿軟。(台視提供)

但潘逸安新娘抱米可白的時候,時不時還要放下來休息一下,讓米可白不禁害羞大笑。肌耐力已經用光的潘逸安也忍不住求饒大喊:「快點!我在發抖了!」因此也開玩笑說,應該要叫救護車把他救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