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妖怪森林》10年團隊陸續走人 導演嘆:只能不斷說再見

王心楀和王宥謙分別為《妖怪森林》主角菈奇(左)和路達兩角配音。(原金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動畫電影《妖怪森林》靈感來自台灣妖怪傳說,為導演王世偉的首部動畫長片,全片耗時10年製作,是項大工程;然而製作邁入第6年時,開始有人退出團隊,王世偉感謝7年好友陳雪甄力挺,直呼「有她在就很放心。」

陳雪甄擔任動畫電影《妖怪森林》配音指導。(原金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妖怪森林》講述人類女孩菈奇為尋親闖入森林,和「魔神仔」路達一同展開奇幻冒險之旅,該片創作時間長,再加上疫情壓力,王世偉一度懷疑自己說:「當下沒有辦法說服大家跟我一起走,只能不斷跟身邊的人說再見。」

擁有20年動畫經驗的導演王世偉於2008年創立Engine Studios,致力打造屬於台灣的原創動畫,卻因製作流程不斷被更新,有團隊成員開始感到無力而陸續離開,光製片就換過三次。

王世偉提到,2016年在互動劇場《未來馬戲團》和陳雪甄首次合作,就此建立好交情;陳雪甄除了為本片獻聲配音,同時擔任王心楀和王宥謙的配音指導,為菈奇和路達兩角增添生命力;《妖怪森林》19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