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霸歌手被嗆不忍了!蔡佩軒返回加拿大 驚人近況曝光

蔡佩軒(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學霸歌手「Ariel」蔡佩軒宣布喜訊,不藏私推出《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從歌唱技巧、歌曲創作到經營自媒體有系統的線上教學,除了讓更多人能透過學習提升技能之外,也讓對於唱歌有興趣的人吸收寶貴經驗、度過撞牆期。

蔡佩軒從網路直播自彈自唱開始,受到許多粉絲關注,YT頻道「蔡佩軒 Ariel Tsai@ariel_tsai」有75.5萬訂閱者,自彈自唱影片更高達上千萬點閱,2019年入選臺灣100大最具影響力的網路名人。

蔡佩軒(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蔡佩軒從加拿大搬回台灣發展5年多,因為生涯規劃,目前加拿大、台灣兩地飛,跨國經營娛樂事業,日前蔡佩軒接受《真情部落格》訪問時分享心路歷程。

蔡佩軒說:「有記憶以來,對自己要求很高,只想追求第一,只要拿到第二名我可能一個禮拜心情都不好。父母勸我放輕鬆,跟我說你最後一名也沒關係,我也不知道為何這麼好強!對任何事自己都要求極致!」

她2018年回台時,帶著網路超高流量的光環,成為多家國際唱片爭相簽約的明日之星,蔡佩軒回想:「當時回台灣感到很興奮 ,覺得我的夢想要起飛了!當時第一個工作,就是開一場千人小型演唱會,那跟唱直播不一樣,我記得演唱會結束兩三天,我還處於亢奮狀態。」

蔡佩軒(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不過踏入演藝圈後,她卻感到焦慮和迷失,蔡佩軒自省:「因為唱片公司會希望我挑戰不同的曲風,跟我過去比較抒情的風格不一樣,有時候我就會想:那是我嗎?」因為創作太多的悲傷情歌,還被朋友嗆說:「到底是分手多少次?怎麼歌曲聽起來都這麼悲傷?」

蔡佩軒心裡知道自己過多的壓力和負面情緒,只能用創作抒發,因此每首歌都呈現悲傷的旋律,過程中她也發現自己是討好型人格,面對批評和衝突會質疑自己,只能透過長時間沈澱來重整生活步調。開發《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的用意在於,她內心曾有懷疑自己的聲音,但一路走來找到了方向,因此不論是零基礎或期待被看見的音樂夢想家,她都願意不藏私分享經驗與寶貴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