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莎、卡莉怪妞日韓大咖吸票機!高雄櫻花季限量票秒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至3月24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今(9)開賣首日限量票,擁入萬人搶買1000組限量票,在卡莉怪妞、華莎等日韓大咖歌手吸票魅力下,搶不到票的粉絲只好期待明天全面開賣後,可以幸運搶到想看的場次。

卡莉怪妞。(資料照,台南好Young提供)

次高雄櫻花季大手筆邀請了包括3組韓星BoA、SUPER JUNIOR-D&E、華莎以及3組日星FRUITS ZIPPER、中孝介、卡莉怪妞,共超過30組卡司演出陣容,另外也邀請到「Kimberley」陳芳語、邱鋒澤、陳零九、陳勢安等知名歌手演出。

陳芳語覺得和喜歡的人做喜歡的事情很浪漫。(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陳勢安透露自己可能會在高雄櫻花季演唱新歌,此外,得知BoA也將參與演出,陳勢安笑說:「我很喜歡BoA的《Only One 》,是我私人歌單裡不停循環的曲目,很期待可以現場看她的表演。」

陳勢安將在高雄櫻花季唱新歌。(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陳芳語談到,可以跟喜歡的人一起做喜歡的事情很浪漫,並分享她感受浪漫的2個方式:「在舞台上演出,跟現場的粉絲朋友們一起度過浪漫的時刻,或是直接躺在家裡,躲在舒服的被子裡跟我的貓咪一起待一整天。」

今天OPEN POINT APP搶先開賣「3/22 OPENPOINT會員四人好友分享票」,ibon售票系統將於明天中午12點起全面販售所有場次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